顾祺次

💙💜

漂泊在那平庸之海.
躺平型随笔写手,上传都是原创🎨
随缘更新,禁二改禁抄袭
如有雷同可私聊🐒

“老婆,帮我洗澡...”__檀健次(代入文)

内容全为虚构,纯属娱乐,切勿上升真人!

仅仅作为做梦素材!

文笔渣,勿喷!

(创作不易,禁止白嫖)


设定:聚餐回来喝醉的檀猫猫





这次来长沙录制节目,因为最近太累了,我就没跟着去,窝在沙发里追剧打游戏。


晚上2点多.....


“老婆,开门呐~”


窝在沙发里打算大夜追剧的我被急促的敲门声扰乱思绪,嘟嘟囔囔地穿鞋去开门。


一开门,就看到助理扶着醉醺醺地檀兮尔站在门口。


“嘿嘿,老婆~我回来了~”原本耷拉着脑袋的檀兮尔抬起头眯着眼看我,喝醉的他说话有点大舌头。


助理抬头看我,明显地疲惫,看来这家伙回来路上又耍酒疯了,“哎哟我的天呐,丫头,先让我进去。”


“哦对,哥,我帮你。”赶紧去另一边搭把手,把他弄了进去。


虽然因为最近拍古装他瘦了好多,但还是好重,我和助理哥一起把他弄到沙发上。


把哥累的直接瘫坐在地毯上,我把他的鞋子脱掉,赶紧去给哥倒水。


“哥,喝口水。”杯子递过去,再次走到他身边坐下。


昂头将水一饮而尽,看着助理哥缓过来一点,开口问,“哥,这是干啥了,他咋喝这么多?”


助理哥从地上爬起来,将杯子放回原位,一边向门口走,一边回答我,“节目组聚餐,丫头,我先回去了,明早我们来接兮尔。”说完,推开门离开。


头还没转回来,手腕突然被沙发上的人抓住,扭过头看他,用另一只手摸了摸他的鼻子,“你要干嘛?”


这时的他双颊红红的,漂亮的眼睛乖乖地闭着,小嘴粉嘟嘟的。


白天参加录制的造型奇迹般的还在,这次竟然是卷毛,有点后悔没跟去了,顺毛的他看着就很好rua,卷毛看起来更好rua。


我的确这么做了,把手放在他头上rua了rua,手感不错,“小多多,为什么喝这么多酒啊?”


“嗯~”也不知道,是不是被我rua舒服了,他像只猫一样,舒服地‘哼’了一声。


圆圆地猫猫眼慢慢睁开,滴溜溜地就像两颗小葡萄,环顾一圈,视线最后定格在我身上,“老婆~”说着,坐起来伸手抱住了我。


男人身上的花果香味夹杂着丝丝烟草味,以及浓浓地酒气,有些嫌弃地把他的脸朝旁边推了推,再次问道,“乖多宝儿,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


他像只考拉一样挂在我身上,虽然在沙发上坐着,但还是有些重,“我....我感觉....挺好...的...”说完,还打了个酒嗝。


突然,他坐直身子和我对视,我一脸懵地看着他,又担心他会摔下去,一只手搂住他的腰一只手抓住他的胳膊。


帅气的脸庞瞬间在眼前放大,粉嘟嘟地双唇轻启,酒气袭来,“老婆对不起,我不听话嗝,喝酒了,所以嗝,老婆大人嗝,要怎么惩罚我嗝,都可以。”边说边打酒嗝,说完还比了个剪刀手的动作。


我被他这个样子可爱到,再次抬手摸了摸他的头,正要哄他坐下,突然想到最近老是刷到女团舞,拿起手机朝他晃了晃。


“怎么惩罚都可以吗?”像哄小孩一样双手捧住他的脸。


忍不住用两个拇指按了按双颊,软软的,“嗯~”被捧住脸的男人软萌地出声,我瞬间觉得心要被萌化了。


他喝醉酒真的好可爱啊。


把他从沙发上拉起来,牵着来到客厅中央站住,再拿起电视柜上的猫耳朵给他戴上,“好了,多宝儿,我给你放歌,你跳舞给我看好不好?”


两只猫耳朵下面是弹簧,用手一弹就会动,男人听到我的话,乖乖地点点头,“好~”


坐回到沙发上,打开音乐软件,找到宅男最爱的香菜老师的《恋爱循环》,按下播放键,调高音量,退出去进入录像模式。


前奏响起,我看到男人的身体猛地一顿,心里也跟着一惊,他不会就这么醒酒吧!


就在我内心忐忑时,男人突然跟着音乐扭动起来,头上戴着的猫耳朵也跟着摆动起来,看着他的动作,我简直要疯了!


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!


不行!我得把这段视频好好保存,这可是檀兮尔的高清黑历史。


随着音乐结束,檀猫猫嘟着嘴回到我身边坐下,戴着猫耳朵的脑袋靠在我的肩上,“老婆~我好累啊~”说话时喷出的热气洒在脖子上,痒痒地。


把视频保存好,用手推了推他的脑袋,“乖,你去上楼洗澡换衣服,我给你冲一杯蜂蜜水。”


站起身准备去给他冲蜂蜜水,结果手腕被人突然拽住,“老婆不要走!”


低头看,他像个小孩一样用两只手抱住我的手,小嘴委屈地撇着。


被他简直打败了,重新坐回去继续哄,“多宝儿乖,先去洗澡。”边说边把猫耳朵从他头上摘掉放在一边。


不知在什么时候,猫爪子搭在了腰上,本想着再rua一把他的头发就离开,结果搭在腰间的手突然用力。


由于惯性,我整个人下意识地向他靠近,刚要坐起,结果男人凑到耳边,刚才软萌地声音被低沉的男性嗓音替代。


“老婆,帮我洗澡...”


红着脸从他手里逃脱,站起来看还坐在沙发上的他,那张脸明明很可爱,但我感觉不到一丁点的萌。


坏了,这估计是要醒酒!这会儿他可不是猫,他要变身成狼了。


想要拒绝,但被男人再次抓住手腕,用力一拽,我直接坐在他的腿上,赶忙用另一只手抵在我和他中间,警惕地盯着他,“你要干嘛?明天还要早起.....”


男人垂眸看了眼我的手,先是勾唇笑了笑,松开手腕,抬起裹住抵在他胸前的手。


接着用力一扯,我整个人趴在他身上,“还睡什么?直接奋战到天亮.....”说完男人凑身吻了出来,另一只手顺着腰慢慢向下,直到指尖触碰到皮肤......

评论(4)

热度(626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