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祺次

💙💜

漂泊在那平庸之海.
躺平型随笔写手,上传都是原创🎨
随缘更新,禁二改禁抄袭
如有雷同可私聊🐒

“你要是想在上面,也行...”__檀健次(代入文)

内容全为虚构,纯属娱乐,切勿上升真人!

仅仅作为做梦素材!

文笔渣,勿喷!

(创作不易,禁止白嫖)




体验过啥是绝望吗?


本来陪飞一星期再加上学校运动会,整个人累到几乎虚脱,好不容易熬到他的行程结束,本想着能睡个好觉,结果.....


“老婆~”


一大早,脸上痒痒地,好像有什么东西。


睁开眼睛,就看到一个毛茸茸地脑袋在面前拱来拱去,被折腾醒的起床气太大,抬手用力推一把,“大早上的,干嘛...”


也不知道抽什么风,被推开后没生气反而又贴上来,“陪我下楼健身呗~”


翻个身背对着他继续睡,“不要!”


身后的人没有声音,我以为他走了,拢紧被子准备入睡,这时,一只手慢慢攀上后背,像条蛇一样游走在皮肤上。


心里一惊,顿时睡意全无,唰的一下从被子里跳出来,警惕地看着他,“你要干嘛!”


男人被我跳起时掀起的被子蒙住了头,我赶紧伸手拉掉然后盖在自己身上,一双眼睛紧紧地盯着他。


“要么陪我下楼健身,要么就在床上健身?”说完,整个人就凑了过来。


我看着他的脸瞬间放大,红着脸往后缩了缩,终究还是妥协,下楼陪着健身。


地下二楼就是健身房,我就纳了闷,这就在自己家,下来自己做呗,还非让我陪着。


嘟嘟囔囔地从电梯里走出来,然后守着一旁的冷饮机。


过了会儿,他换好衣服下来了,咬着吸管看过去,顿时呆了:男人穿着宽松的运动套装,上衣是无袖的,露出健硕的手臂,裤子也是短款的,露在外面的小腿看着细长,但肌肉感满满。


男人戴好拳击手套回头,见我看他看呆了,勾唇一笑,朝这边走过来,“小涩女,看那多次还没看烦呢?”


红着脸瞪他一眼,低头喝冷饮,玩手机。


见我不理他了,轻声笑了笑,然后就去角落里打拳。


一个小时后,端着一杯水去送给他,这时的男人已经汗流浃背,双颊红红地,刘海被汗打湿塌在额头,外露的手臂上还有些许汗珠,看起来荷尔蒙满满。


一不小心我又看呆了,直到男人停下后,在我面前打了个响指,才红着脸回神,把杯子递给他,转身想要离开,结果手腕被他一把抓住。


“干嘛?”回头去看他。


男人昂头将杯子里的水一饮而尽,把杯子放在窗台上,胳膊用力将我揽进怀里,低头看我,“我自己一个人做的无聊,不如,我们一起来做俯卧撑吧?”


我一脸懵地看着满脸笑意的他,不解道,“两个人怎么一起?”


微微俯身,嘴巴贴在耳边低声道,“我上你下。”


依旧是一脸懵地看着他,“.....”


见我不说话,轻轻吐气,低声道,“如果你想在上面,也行...”说完,嘴角含笑地看着我,那笑容一点也不单纯。


红着脸瞪他一眼,低声骂一句,“涩狼,臭流氓。”


男人不以为然,低头吻在唇上,一点一点地掠夺空气,揽在腰间的手在这时也探进衣服里....

评论(25)

热度(40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