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祺次

💙💜

漂泊在那平庸之海.
躺平型随笔写手,上传都是原创🎨
随缘更新,禁二改禁抄袭
如有雷同可私聊🐒

“状态别浪费,入个洞房...”__檀健次(代入文)

内容全为虚构,纯属娱乐,切勿上升真人!

仅仅作为做梦素材!

文笔渣,勿喷!

(创作不易,禁止白嫖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昨天的你好星期六




来芒果台录制节目。


连着赶了好几天的行程,一抵达化妆间,他就坐椅子上睡着了,而我坐在后面的沙发上闭目养神。


化好妆后,他被小朱姐叫醒去换衣服,走到沙发前,拿起一旁的小毯子给女生盖上。


等在醒来,他坐在一旁看剧本。


见我醒,他走过来坐下,抬手整理一下额前的碎发,“睡饱了没?”


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奶声奶气回道,“嗯~你要上台了吗?”


“还没呢。”见我还没醒神,大手温柔地揉了揉我的头,再次柔声询问,“还睡吗?”


打个哈欠,摇摇头,“不睡了。”打完哈欠,这才仔细打量他的衣服。


干净利落的西装西裤,脚踩一双擦得锃亮的皮鞋,领处还系着黑色蝴蝶结,“这是...新郎服?”


虽然见过他穿西装,但这套衣服明显就是结婚时穿的那种。


低头看眼衣服,接着抬头看我,眉眼弯弯,“怎么?想结婚了?”


我被他这句话给说懵了,我有提结婚吗??


见我一脸懵地样子,男人宠溺地笑了笑,“我们要去上台了,你乖乖在这儿等我。”


乖乖地点点头,目送他离开化妆间,继续窝在沙发里玩手机。


第一遍彩排结束,他回到化妆间,开始进行下一套服装的妆造。


盘腿坐在沙发上,手机放在一边也无心玩,就静静地看着他化妆。


化完妆,镜中的男人睁开眼睛,瞧我在看他,笑道,“看傻了。”


嫌弃地瞥他一眼,又嘁了一声,“自恋鬼。”说完低头继续玩游戏。


要准备换下一套服装了,他起身走过来,揉了揉我的头,然后去了换衣间。


过了会儿,他就出来了,抬起头看,我顿时就笑了。


那是一套古代的婚服,瞧着像明制,其实他穿着挺好看的,但是他的头上戴了一朵花,还是红色的。


“这...”看着他,我满脸都是一言难尽。


走过来坐下,“怎么样?”面前人一脸的期待。


实诚的摇摇头,“不好看,有点像西门庆...”后面的这句声音很小,不过他还是听到了。


男人的脸上方才还带着笑,听我说完瞬间垮了下来,“非得跟他比较吗?”


咬着指甲仔细打量,格外认真地点了点头,“昂。”


他的脸更黑了,而我压根没注意到,还加了句,“真的蛮像的。”


抬眼看过去,才发现眼前人的脸已经黑到不能再黑了,“其...其实,其实还挺...挺帅的...”


嘴里一边找补,身子一边向旁边挪动,寻找机会准备跑。


就快要成功了,结果男人眯眼一笑,朝我扑了过来,“啊,我错了!”


这时房间里就我们俩,所以没人能救我...


男人压在我身上,两只手禁锢住我的,一双眼睛半眯着盯我,“这会儿知道错了?刚才那股子劲儿呢,嗯?”


尾音拖得长长的,还故意往下压了压身子,拉近了和我之间的距离。


“哎呀,我不敢了嘛~”打不过就撒娇,实在不行,我就哭。


就在他还要再有所动作时,门外响起敲门声,是工作人员来叫他们上台了。


瞬间就像抓到了救命稻草,趁他扭头看门口的时候,从身下挣脱出来,“赶紧上台去。”说完,低头整理衣服。


男人从沙发上起来,眼神一直都在我身上。


整理好衣服抬头,见他在盯我,也不慌,走过去帮他把衣服整理好。


就在低头专心整理领子时,脸颊传来软软的触感,抬起头,对上了他那双得意的眼睛。


刚想打他,结果门外再次传来催促声,转到身后,推着他朝门口走去,“滚滚滚,赶紧滚。”


等他上台后,赶紧跑去找小朱姐。


坐在台下,举着手机看他们录制。


这次的嘉宾又有熟人,所以过程中都很轻松。


看着他和女嘉宾穿着婚服入场,还看着他去掀盖头,身边的小朱姐视线一直都在舞台和我之间跳动。


“丫头,你不吃醋吗?”这话好像似曾相识...


但我专心录制,压根没在意,嗯哼了一声,接着视线向下,我顿时就笑了,“姐,他垫脚了,哈哈哈哈。”


小朱姐瞬间就懵了,没有得到回应,我扭头看过去,见她一脸懵,就问,“咋了?”


“我是真拿你这丫头没办法。”说完就去后台拿水了。


疑惑了片刻,把视线又转回了舞台上,这时男生们下去换衣服,准备表演节目。


收起手机,低头研究刚才的视频。


女生表演结束后,抛了绣球,他向上一跳,接住了。


然后就一脸臭屁地拿着朝我晃了晃。


看了一会儿又有点困了,就先回了后台,窝在沙发里继续研究视频。


“哎呀,真般配啊~”看着他掀盖头的部分,我的嘴角忍不住的上挑。


“你还敢磕他跟别人的CP呢。”看的正津津有味时,身后传来声音,吓了我一跳。


回头看,正是上次出卖我的姐,嫌弃地撇她一眼,没接她的话。


姐不以为然,将我的白眼直接忽视,边说边坐在我身边,“我咋记得上次你干这事儿,第二天一整天我都没见你呀。”


让她这么一说,那天的痛苦回忆顿时涌上心头,扭头冲她吼道,“你还好意思说!还不是你告的密!”


姐被我的样子吓了一跳,连忙起身和我保持出安全距离,“诶,我来干嘛来着,哎呀,瞧我这脑子,来错屋子了,你继续。”说完,逃走了。


回到酒店后,我先回房洗澡,他跟何老师他们去吃饭。


洗完澡坐在床上玩游戏,刚通了一关,他就回来了。


男人二话没有,直接走过来,把我手机从手里抢走,整个人直接压了下来。


我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,满脸惊恐地看着他,“你...你要干嘛?”


男性独有的荷尔蒙夹杂着好闻的花果香气,仔细闻,还能嗅到淡淡的烟草味,“今天我不是扮新郎吗...”


随着开口闭口,唇齿间透出淡淡的红酒味。


我对这个味道有些抵触,抬手想要捂住鼻子,但奈何手被他钳住,无法挣脱。


只能强忍着,“你喝多了?”


男人闭眼摇了摇头,“就喝了一杯。”


“你这是想干嘛?耍酒疯?”


“我不说了吗,今天扮新郎,状态别浪费,入个洞房...”说完,就吻了下来。


红酒味夹杂烟草味袭进口腔,男人的大手滑进衣服里,在皮肤上一点一点撩拨.....

评论(11)

热度(63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