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祺次

💙💜

漂泊在那平庸之海.
躺平型随笔写手,上传都是原创🎨
随缘更新,禁二改禁抄袭
如有雷同可私聊🐒

“草莓颜色淡了,再上上色”__檀健次(代入文)

内容全为虚构,纯属娱乐,切勿上升真人!

仅仅作为做梦素材!

文笔渣,勿喷!

(创作不易,禁止白嫖)




看着镜中脖子上的红印,垂在两边的手慢慢握成了拳。


我就纳了闷,他整天跑东跑西怎么就不知道累,两天一小三天一大,这次更过分,在脖子上留草莓,还留这么多,明显是故意的。


打开柜子拿出粉饼想要遮一遮,结果太多了压根就遮不住,咬牙回头看向床上看剧本的‘罪魁祸首’,真不该答应他。


越想越气,拿着粉饼气冲冲地走过去,把东西丢在他身上,“都怪你,这让我晚上还怎么出门!”


男人放下剧本看向我,满脸的得意,“这多好看呐,不用遮。”


抬手握拳朝他胳膊上锤过去,“我真是谢谢你!”说完就走。


他痛的在床上打滚,“谋杀亲夫啊!”


“活该!”头也不回地去找衣服穿。


最后选了一件高领的衣服来遮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简直要崩溃,这已经夏天了,我竟然穿了个高领,想哭😭


换好衣服出来,就看到了少儿不宜的一幕:男人刚洗完澡从洗手间出来,上身裸着,腰间围着浴巾,本就白皙的皮肤在白色浴巾衬托下更白。


手里拿着毛巾正在擦拭头发,上身的水珠没有擦拭干净,顺着完美肌肉线条滑进腰间的浴巾里。


停下擦头发的动作,赤着脚走到我面前站住,只见他微微俯身,抓住我的手放在他的锁骨上,然后顺着往下,指尖划过胸肌,腹肌,越往下,我的脸越觉得热。


划过漂亮地人鱼线,触碰到棉质的浴巾,我像触电般抽回手,羞的浑身发烫。


“脸红什么?昨晚不是才看过吗?”男人再次俯身,凑近看我。


往后退两步,和他保持出安全距离,满脸通红地看着他,“臭流氓,就知道欺负我!”


大手一捞将我揽进怀里,接着低头凑近,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脸上,“我是你男人,对你流氓不是应该的吗?嗯~”最后还故意拉长尾音。


想要推开他,结果被他反手扣住头吻住,灵活的舌趁不注意钻进来,口腔被一点一点占据。


直到后来电话响了,我才得以解脱,软趴趴地斜在沙发上,本来穿的高领就很热,被他这么一撩更热了,脸又红了几分。


缓过神不搭理他,起身径直走向行李箱,把晚上要穿的衣服拿出来丢到正在接电话的他身上,冲他哼一声,转身离开房间。


来到现场,所有都已就位,就等他们上场了。


坐在幕后的边边上看外面,龙飞哥走过来问我,“丫头,你穿高领不热吗?”


抬头看他,龙飞哥就穿了一件背心,再看我穿的,不引人发问才怪😑


“我脖子过敏了,没事哥,姐给我备的有小风扇。”说完,冲他晃了晃手里的风扇。


聊了两句,龙飞哥就上台了,过了会儿,那个货也上去了。


白衬衫加西裤简直又帅又斯文,互动环节开始,我看着他把外面的衬衣脱掉,只剩一件背心,一件一抬手就漏的背心。


坐在台下看他撩着粉丝,说不吃醋那肯定是假的,但是一想到昨晚和刚才也就不吃醋了🙂


台上的他们随着音乐越来越嗨,我因为太热外加困就先离开了。


回去眯了一会儿,给他准备第二天早上要穿的衣服,他回来时,我已经坐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
男人的大手不老实地游走在腰间,艰难地睁开眼睛阻止他,“别闹。”


俊美的脸庞在眼前放大,鼻间的气息喷洒在脸上,“刚才我在台上,你吃醋没?”


实在太困了,随便应付了句,“没有....”


男人的脸瞬间黑了,一个翻身压在身上,“草莓颜色淡了,再上上色。”说完就封住了想要说话的嘴。


唉,造孽啊😶

评论(5)

热度(37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